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标委会新闻

羽网球运动器材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26] 关注度:[3075]

20141115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羽网球运动器材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会议在扬州江都召开。参加会议的单位有:伟士(厦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网球厂、上海羽毛球厂、扬州市亚力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南京胜利体育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浙江天龙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友和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绍兴雪峰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富康球拍有限公司、浙江省富阳市青松文体用品厂、福建省强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麦斯卡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市文教体育用品研究所有限公司。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徐谷宝副理事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白枫出席会议;被邀请的还有扬州市江都质量技术监督局和江都区工商管理局的相关领导。

承办此次会议的扬州市亚力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殷来阳总经理致欢迎词;伟士(厦门)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陈存义董事长代表主任单位讲话;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白枫汇报了专委会工作和羽网球运动器材行业近年的状况;上海市文教体育用品研究所有限公司何余灵主任就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说明。徐谷宝副理事长谈到了协会工作情况,并就近期国务院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发改委《关于加快推进健康与养老服务工程建设的通知》的精神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沟通,分析探讨了羽网球运动器材行业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发展方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