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标委会新闻

国家标准《乒乓球台的安全、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体操蹦床 功能和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审查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31] 关注度:[3152]

2014122728日,国家标准《乒乓球台的安全、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体操蹦床功能和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审查会议在浙江省慈溪市召开,全国文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何余灵、宁波奇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楼艳红、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周云峰、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罗文辉、天津市春合校园体育设施有限公司魏丽华、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张之林、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陈超、北京飞神伟业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赵利军、北京宇韬盛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肖建京、浙江金耐斯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潘鑫伟等相关企业起草人和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全国文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

在27日会议上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上海市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标准主管周云峰对《乒乓球台的安全、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编制说明及标准文本进行了介绍。在28日会议上,宁波奇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楼艳红对《体操蹦床 功能和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编制说明及标准文本进行了介绍。各与会代表对此进行了认真讨论、审定,完成了《乒乓球台的安全、性能要求和试验方法》、《体操蹦床功能和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的报批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