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委员调整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04] 关注度:[2312]

   7月25日,全国文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按照文标委全委会会议要求发邮件给相关委员单位,告知有委员人选调整意向的相关委员单位,或有退出文标委意向的,请将信息反馈秘书处,但有多家单位至今未有任何回复。现再将通知内容在文标委网站上公布,同时秘书处还会以电话方式进行联系,请各相关单位在指定时间内回复。

文标委各相关委员单位:

根据《全国文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的规定,本技术委员会委员因工作变动或其他原因不适宜继续担任委员者,应进行委员的调整工作。近两年中,有一些委员因各种原因,已不参加本技术委员会的活动和不履行职责,请相关委员单位有以上情况者,即向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进行信息反馈。1)、如委员人选有调整,请填写好附件中的《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发至秘书处。2)、如自愿退出文标委的委员单位请填妥附件发邮件至秘书处。(附件:退出申请)3)、请务必于9月20日前将信息反馈至此邮箱,超过时间技术委员会将按照《章程》有关规定处理。

邮箱:  shwjs2007@aliyun.com

联系人:张晢

联系方式:021-64169006

退出申请.doc

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