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标准动态 - 国际标准动态

美国立法者敦促CPSC对邻苯二甲酸酯采取额外行动
来源:全国文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5] 关注度:[2786]

   2014714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告知节日灯和节日装扮套装的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他们有直接通知的义务,并且应直接掌握和这些产品相关的安全知识。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敦促企业检查其产品的生产线,特别是用于制造这类灯的流程和程序,确保其符合适用的安全标准以减少危害。

  CPSC认为《UL588-季节性和节日装饰性产品》(Seasonal and Holiday Decorative Products)是季节性灯和相关产品安全测试的有效标准,并强调制造商、进口商和零售商有责任确保这些产品负责符合UL标准。

  节日灯及类似装饰产品必须符合UL 588关于缺陷部件和所有化学元素的自愿性标准,如线的尺寸和类型、熔断器及其安培额定值、插头和合适的绝缘材料以确保产品符合性及安全性。

  CPSC在其公开信中报告,根据相关记录,2000年到2013年间,平均每年因节日灯及相关产品引起3.1人死亡,26.1人非致命性伤亡。

  在信中,CPSC已经表示,进口、制造、分销、或销售季节灯及装饰物不符合UL标准是没有说服力的理由的。


信息来源:互联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