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新闻

日本新奇文具吸引人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04] 关注度:[800]

    在日本逛文具店是一种享受,种类繁多的文具制作精美,功能齐全,还非常有创意。最近,最受欢迎的是一种自动铅笔,能够一边写字一边慢慢自动转,所以笔芯儿总能保持削尖的状态,很受学生们的欢迎。最具有革新意义的笔是一种油笔,这种油笔后面带有一块独特的橡皮,可以擦掉写错的油笔字。这种笔一上市立刻获得追捧,据说目前已经出口一百多个国家,总销售量超过了4亿支。现在还有可以擦掉字迹的马克笔。这种笔让你在想要记住的部分留下彩色记号,在记住之后将颜色擦掉。外国人到日本百元店爱买一种间谍笔,写出的字只有在灯光照射或者水中才能看到,类似过去间谍之间传递情报的手段。今年5月,大阪一家公司推出一款新油笔,叫做便签笔,笔杆上缠着纸条便签,人们在想要记录信息却找不到纸时可以应急。而且,笔上的便签是能替换的,用完了可以再装上新的。日本还有一种非常先进的胶水,叫做胶带胶水。这种胶水的外形看上去和胶带一样,但是刷出来的却是胶水。日本还流行一种文具咖啡店。在文具咖啡店,人们不仅可以看到最新式样的文具,也能找到自己童年时的老式样,可以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

 

信息来源:互联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