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新闻

升级之路不同文具企业应求同存异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1] 关注度:[944]

 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文具产品正面临着产业转变升级过程。文具行业在逐步进入成熟阶段,在未来发展的过程中,文具企业也开始进行转型升级以求更长远的发展,每一个企业都是不一样的,因此要因地制宜,选择最适合企业特点的发展道路才是正解

  
办公文具大企业要横向发展

  大型的文具企业在转型发展期间,必须以产品质量为依托,进行生产工艺与技术上的革新。质量是产品的灵魂,拥有好的质量才能占据市场份额,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一些大型的文具企业在转型升级过程中,会选择横向发展的模式,不仅多方面涉足文具领域,还会拓展其他相关产品的发展渠道,例如礼品等,多元化的结构发展能丰富企业的产业链,形成强而有力的市场竞争力,还能为企业的发展开拓打通各种渠道,得到更多的利益。

  
中小型文具企业要纵向发展

 
  中小型地板企业一般选择纵向发展,因为自身实力与规模的关系,并没有足够的雄厚实力去发展更多元化的产业,而是需要更进一步钻研或细化文具产品,更深层次地发展文具市场,越做越精,越做越强,专注一个领域为日后的发展谋得契机,奠定成功的基石。乐普升文具正是秉持这个发展方向,深入开发更多优质的修正文具。新环境下,乐普升都会以一种全新的姿态迎接挑战,在不断的挑战中不断的创造,在不断的创造中传递着快乐的味道。

  不论是横向发展还是纵向发展都需要企业提高产品的质量为核心,文化用品作为学生群体、办公群体必不可少的生活小助手,时刻被在人们手中、眼皮下,因此产品的质量无时无刻不被监视着。因此,文具企业不论规模大小,都应该以产品质量为核心,开发更具有创新、符合时代需求的文具产品,且这些文具产品能够代表企业形象,有利于后期的宣传推广,打响知名度,培养忠实客户,积攒更多的人气。

 

信息来源:乐普升文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