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综合新闻 - 行业新闻

开拓网上渠道 文具企业要“快、准、狠”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18] 关注度:[954]

    随着自媒体的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文具企业纷纷进行了网络品牌推广营运。社交平台的发展,让各大文具企业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思维方式的变革,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沟通,也为企业带了一个挖掘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平台。

  
 从空间、论坛、博客都如今的微博、微信,不得不说社交平台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同时为广大文具制造商搭建了一个与消费者直接面对名的渠道,庞大的用户群体对办公文具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要在同质化的市场中脱颖而出,文具行业需要快、准、狠方能出彩:

     
先发制人要

  
 不论任何营销方法方式,第一个吃螃蟹的大亨总是让人记住。文具企业要看准时机、分析平台的优势,再第一时间进行出击。当然,要先发制人,其有赖于企业对市场环境的把握。

     
定位消费要
 
     
对消费者的定位要准确,文具企业应该准确、全面地定位潜在消费人群,将信息有效的传播到有挖掘价值的人身上,这些信息才能被称为有用的信息。因此,根据企业自身定位的市场去找准消费者也是一个至关重重要的一个步骤。

     
抓取信息要

     
就是截掉大篇率的信息,只留下其精华。网络的一个特点就是传播的信息都是呈现碎片化的,短小精炼的信息是消费者能够乐于接受的。快节奏的生活使得许多人都静不下心来阅读大篇幅的文章,因此,文具企业要能够在文章中提取最主要的信息进行传播。

 

信息来源:乐普升文具

 

返回顶部